close

222  

猶記得去年的我,常常不吃飯,一個人外食吃膩了,某天某人就帶了一罐京畿道韓式泡菜回家

開始就煮泡麵加泡菜進去取代調味包(因為我不喜歡吃泡麵),oh~我發覺這樣好美味,

從那次開始我整整將近半年多都吃泡菜+麵,這真的不誇張,因為有一陣子我吃素(就不吃肉)

常常家裡冰箱泡菜沒了,趕緊叫某人快點補貨補貨,後來有時候吃鹹酥雞、吃烤肉我也要夾個幾片泡菜吃才過癮

很多泡菜的菜都醃得很爛,不然一整個全部都幾乎是葉片的部分,醬汁也不是很道地的韓國進口

可是京畿道韓式泡菜真的他的大白菜咬下去會有脆度,菜的甜味+醬汁的酸辣感融為一體,

我甚至給他曾經放放放到半年再吃,味道更加入味,且也不像有的韓式泡菜會有一種腥味,

我在想可能是魚露的添加比例還有它的品質問題吧,

老實說一直到現在我還都在吃著京畿道的韓式泡菜,

我曾經在網路上去試買過其他商家的泡菜來做比較,

我還是覺得京畿道韓式泡菜才是我要的味道。

吃這種東西本來就很絕對了,喜歡就是喜歡,

好期待干貝xo醬的問世唷~希望可以快點吃到評價很高的xo醬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